三年级叙事作文《第一次睡觉》300字

时间:2022-12-16 12:56: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我的记忆中有许许多多的事情,难忘的,有趣的,伤心的,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第一次睡觉。

  那一天妈妈去接姐姐,妈妈刚走,天边就下起了倾盆大雨,我吓得赶紧跑到房间里锁上门,关上灯,胆战心惊地钻到被子里,在这时,狂风呼呼的吹着,好似一个巨大的恶魔要把我吃掉,我越想越害怕,把灯开上,拿起我的布娃娃一起睡。轰!轰!嗯?这是什么声音?我东看看西瞧瞧,就看到一个巨大银白龙,在向我这儿涌来。不要啊!我没有做坏事,也没有杀人,不要来啊。我瑟瑟发抖一小步一小步地走近窗帘前,鼓起勇气关上了窗帘,呼呼,幸好没有把我怎样,我心想这时我快速跑到床上盖上了被子,看到了小熊,小熊仿佛笑眯眯地对我说:小主人不要害怕嘛,有我在我点点头看到了桌上的夜来香,它雪白雪白的香气不比让我神清气爽,关上灯我美美地睡觉。

  第二天我发现我自己一个人能睡了,我又惊又喜,恨不得现在告诉妈妈让她高兴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