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景作文《听听大自然的声音》500字

时间:2022-12-19 09:42:2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是一棵幼小的树苗,生活在一片绿油油的森林里,每天都吸收着充足的阳光和清甜的甘露。每天,微风轻柔地抚摸着我,让我觉得自己十分幸福。

  不久后,我长成了一棵小树了。就在我期待着人们能在我的身边享受着温馨的绿色时,一群人来到我的身边,在我们之间拉起了一张张吊床。他们睡在上面吃着零食,聊着天。可是根本没有注意到,我们早已累弯了腰,疲惫不堪的样子,结果还将剩下的垃圾毫不留情地丢弃在我的枝头上,令我苦不堪言。

  这些人还没离开多久,就又有一批来这儿游玩的人拿着一把小刀向我走近,他们在我的身上随意刻着:到此一游。他们刻完还在身边自鸣得意。根本不知道那钻心的疼痛让我几乎叫出声来,我们早已经伤痕累累了。

  过了很久,当我已长成一棵大树时,却望见几个人正拿着斧头向我们走来。我不忍心地看着一个个同伴被砍倒。他们发出撕心裂肺的惨叫声,可就是没人能听见,此刻的我留着泪闭上了眼。

  等睁开眼就发现草地上还建起了一座座化工厂,化工厂的烟囱里冒出灰色的气体。还把大量的污水排放到小河里,现在的小河哪里还像是从前那个清澈见底的小河了呢?它已经变成了一条臭水沟了……

  人类啊,如果你们想喝着干净的水,闻着新鲜的空气,那就请你们听听大自然的声音吧,我们呻吟着,呼唤着:请尽力的保护大自然,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