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童话寓言《小精灵的魔笛》300字

时间:2022-12-19 09:42: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小精灵的生日,妈妈送给他一支魔笛,并且告诉他:“这支笛子可不是一般的笛子,它能招

  出蛇来。”这是真的吗?小精灵半信半疑,决定明天中午去验证一下。

  中午,太阳火辣辣地照着大地。小精灵来到大森林里,闭上眼睛,清了清嗓子,深吸一口气,使劲地吹响了魔笛,他睁开眼睛,环顾四周,只见一个比他高很多的人站在面前,跟动画片里的强盗长得一模一样。

  小精灵想:这回我是死到临头了,蛇没招出来,倒招出了一个强盗。强盗一眼就认出这笛子就是他梦寐以求的魔笛,便伸手去抢。

  但是,他还没碰到小精灵的手,便先倒下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一只黑色的毒蛇早跳到强盗背上咬了他一口,还没等他碰到小精灵,就先将他毒死了。

  黑色的毒蛇跳到小精灵脚边说:“主人,主人快带我回家吧。”小精灵想起它的救命之恩,便一口答应了。

  从此,小精灵和黑色的毒蛇除暴安良,维护正义,成了森林里的大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