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小学生三篇》1000字

时间:2022-12-19 09:43:0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学生二年级状物作文300字(1)

  秋天有她的独特之处——对人类无私的奉献。秋天把自己奉献给了天空。湛蓝的天空像大海一样迷人,几朵白云飘浮在空中,就像白衣仙子在嬉戏,也像小孩儿最爱吃的棉花糖。

  秋天把自己奉献给了公园。翠绿,高大粗壮的松树,叶子像抹了一层油,绿得耀眼;玫瑰花艳得像天边的彩霞;牵牛花白如雪,菊花黄得像绸缎,香得令人心醉。这一刻,谁不陶醉呢?秋天把自己奉献给了田野。那熟透的水稻,看起来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稻谷小妹妹在秋风姐姐逗乐下,兴奋得手舞足蹈;小辣椒像月牙儿,更像歪了嘴的毛笔头;甘蔗,又长又粗壮,像一个个粗壮的小伙子。

  秋天把自己奉献给了果园。紫盈盈的葡萄如水晶一般挨挨挤挤挂在树上,黄澄澄的橙子正在枝头上打秋千,红彤彤的苹果像害羞的小姑娘向人们探着脑袋。我爱秋天,爱它的美,也爱它的滋味,更爱它的奉献。

  小学生二年级状物作文300字(2)

  我特别喜欢我的小鱼,它是妈妈给我买的,它的名字叫小红,因为它全身上下都红彤彤的。

  小红的眼睛很大,像大大的珍珠。它嘴小小的,那小小的嘴巴不停的张开合拢好像一直都很饿。它最漂亮的地方是又鲜红又美丽的外皮,那鲜红的外皮像一件红色的旗袍。

  小红很喜欢吃鱼食,还喜欢我摆在鱼缸里的小石子。它吃东西的样子非常可爱,它先看准鱼食的方向,再奋力的扑上去一口吞下鱼食。它睡觉的样子很特别,因为它睡觉是睁着眼的,而且只睡一两分钟。

  有一次我把一粒鱼食放在水面上,我以为小红不会发现,而是被别的小鱼发现,可是别的小鱼都去玩了,小红抢先发现了我放的鱼食就奋力向上一扑咬住了。我想:小红好贪吃呀!

  我觉得小红很调皮、很可爱是我最喜欢的小动物。

  小学生二年级状物作文300字(3)

  我喜欢的书有:红楼梦、水浒传、三国演义、西游记······

  可是,我最喜欢的书是西游记。我最喜欢孙悟空三借芭蕉扇。唐僧师徒四人,一路风尘仆仆朝西天去。走着走着,大家都汗流侠背,难以忍受。此时正值深秋,大家感到很奇怪。一打听才知道前方有座火焰山,方圆八百里寸草不生。又从卖糕少年嘴里听说,要想过山,只有向铁扇公主借芭蕉扇扇灭火后才能通过。孙悟空听了,连忙前往芭蕉洞找铁扇公主。铁扇公主是牛魔王的妻子,红孩儿的母亲。因上次红孩儿想吃唐僧肉与孙悟空结下了冤仇,铁扇公主哪里肯借。悟空初次借扇,被铁扇公主用芭蕉扇扇得无踪无影。灵吉菩萨得知实情,给他一粒“定风丹”再去借扇。悟空二次来借扇,公主又用扇扇他,悟空口含定风丹,一动不动。公主急忙回洞,闭门不出。悟空变作一只小虫,乘公主喝茶之际进入铁扇公主腹中。公主腹疼难忍,答应借扇,但给的是一把假扇。第三次,悟空变成牛魔王模样,骗得真扇。牛魔王到家得知真相后急忙追赶,悟空与牛魔王大战。八戒、沙僧上前助战,最后把牛魔王打得现出原形。悟空用芭蕉扇扇灭山火,师徒四人继续西行取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