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状物作文《我喜欢的玩具》300字

时间:2022-12-20 13:06: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的玩具可多了,有乐高、植物大战僵尸……但我最喜欢的是玩具小熊。

  这只可爱的小熊是我过两周岁生日时,外婆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熊全身毛绒绒的,雪白雪白。它有两只半圆的耳朵。有一双又黑又圆的眼睛,炯炯有神。鼻子像倒三角,嘴巴就更有趣了,就像小鸡的爪子。

  这只小熊已经跟了我有六年多了,它陪我玩陪我睡,成了我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更是一位不会说话的好伙伴。

  有一次,我到朋友家做客,忘带了小熊,哭了一夜。自从那天起,我不管去哪里,都会把小熊带上。因为有小熊在,我才会玩得开心,睡得香甜。还有一次,我在说脏话,小熊看着我,好像在说:小主人,不可以讲脏话。从那以后,我就改掉了说脏话的坏习惯。

  后来医生说不能玩毛绒玩具,会过敏。我别无选择,只好把它放到柜子里。现在每当我想它的时候,就去抱抱它,和它说说悄悄话。

  小熊,我永远喜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