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大战

时间:2018-06-10 12:59:0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我们文三街小学阳光足球联赛二年级组比赛的第一天。中午阳光灿烂,我们的第一场足球大战开战在即。

那一身荧光绿,活力四射的就是我们二(4)班的远征流星队啦,第一场与二(2)班交锋。哨声刚响,球就被对方球员抢走了,他们正要一脚射门,两旁忽然闪出几个气势汹汹的我方球员,把球夺了回来。只见我方球员们娴熟而灵巧地传着球,把球慢慢推进到了对方的禁区内。10号球员接到传球,一脚怒射,球像离弦之箭一样飞进了球门。

接着,面对对方球员的猛烈还击,我方队员围追堵截,防守很成功。我作为1号守门员,也不甘示弱,在球门前欢快地跳起了“螃蟹舞”,眼看六路,耳听八方。有一次真是太惊心动魄了,对方球员一脚远射,眼看着球就要进了,我飞速冲过去,一把把球死死抱住,终于化险为夷。

就这样,比赛双方你来我往,异常激烈。最后,随着结束的哨声响起,裁判宣布了比赛结果“3-0”,我方大获全胜!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尖叫声响彻全场。啦啦队员们从头到尾都十分给力,军功章里也有他们的一份功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