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写人作文《我们的班主任》300字

时间:2022-12-22 09:16: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班主任是女生,她身材娇小,喜爱运动。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对大大的耳朵,一双像孙悟空一样的火眼金睛,下面长着一个高高的鼻子,还有一张像樱桃似的嘴巴,而且能说会道,笑起来嘴唇边还有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她能文能舞,是个多才多艺的奇女子,不信你看。她一到星期天的时候会约上三五成群的戏友一起唱戏,在舞台上表演她们自己喜欢的越剧。踩着轻快的步伐,唱着优美而又动听的戏曲,让人听得神魂颠倒的。

  每当有空的时候她就会练字、看书,一看就看几个小时,看得津津有味的,字写得钪锵有力,仿佛没有什么能难得倒她。

  平时老师对我们虽然很严格,经常对我们进行思想教育。语文课上,同学们认真地听,时而安静,时而热闹,你自己来听听就知道是怎么回事啦!下课的时候,老师特别会和我们开玩笑,感觉和蔼可亲,像极了一个大孩子。

  这就是让我们可敬可畏的班主任老师,我们都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