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寒假生活

时间:2020-01-04 10:38:3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寒假虽然很短,可是我过得很充实。除了周末,我每天去打羽毛球,球馆里没有暖气,很冷,可是每次上完课我都汗流浃背,运动让我精力充沛。

每次放假我最期盼的事就是回姥姥家。今年也不例外,回去以后妈妈带我去了一个叫做“千禧农谷”的游乐场,很有意思,我自己画的小海龟,被工作人员扫描以后投到屏幕上,立马变活了,在大海里游来游去,听爸爸说,这运用的是AR技术,是不是很cool?

淄博的“闹花灯“很有名,被评为国家级的非遗,今年有个花灯”福猪贺岁”还创了吉尼斯世界纪录,是全球最大的立式灯笼,是不是很厉害?!正月初七,我陪姥姥姥爷去玉黛湖看花灯。整个公园里火树银花,太美啦。妈妈说她小时候每年正月都会跟着大人去看花灯,不过相比较以前的花灯,现在的花灯有很多高科技元素,很有看头。

我还去参观了青啤博物馆,没想到,青啤博物馆比我想象中好玩很多。我先考大家一个问题,青岛啤酒1903年建厂,那到今年多少岁了呢?我身后的啤酒桶就是1903年建厂时,到今天已经116年了哦。青岛啤酒厂最早是由德国人建造的,第一次世界大战爆发后,日军占领青岛,青岛啤酒又改成日本接管,直到抗日战争胜利,才回到中国人手里。青岛啤酒的历史跟青岛这座城市的历史息息相关。和别的博物馆不同,青啤博物馆不但能看到青岛啤酒的历史,而且能看到现在的生产线,还能品尝刚做好的啤酒。未成年人不能饮酒,所以我就尝了一小口,说实话,一点也不好喝。但是你知道青岛啤酒每年生产多少瓶吗?180亿瓶,可以绕地球119圈。全世界的人平均每分钟喝4万瓶,是不是很厉害?

刚放假的时候,我和张子潇一起参加了城市信报组织的公益活动,帮助一位平度的残疾农民收白菜。看到那么多好好的大白菜都被冻烂在地里,真是让人心疼,这一次让我体会到“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我和张子潇都干的很卖力,我们还上了报纸呢!

在寒假里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有很多的时间跟同学和朋友玩,我在托管班认识了很多好朋友,他们还给我过生日呢!我和同学一起去游乐场,玩的很开心,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