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叙事作文《照片里的故事》400字

时间:2022-12-24 09:04: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照片里,一张张像苹果一样的笑脸,可爱又美丽;那些故事,好是温馨动人。

  小时候,我出生没多久,就让妈妈拍了一张又一张的照片。照片里,我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巴小小的,总是带着可爱的微笑。妈妈说:这是奶喝饱了的样子呀!我尴尬地翻起白眼。妈妈又拿出另一些照片。天啊,居然是我伤心的时候,又哭又闹,眼泪汪汪。妈妈笑着说:这是肚子饿了的样子呀!

  有一张特别的照片,是我四岁时拍的,那是我第一次去麦当劳。那一次,妈妈给我买了一个儿童套餐,有辣的烤鸡翅、有薯条、有炸鸡块,这都是妈妈的爱。看着照片,我对妈妈说:现在,我不喜欢吃这些了,帮我点个蛋糕和一盒牛奶,行吗?妈妈笑着说:可以,你等我一下,我就这就去帮你拿。我说:谢谢妈妈!

  还有我六岁时候的照片。那是我第一次去清晖园,我观察到那里的鱼池里养了很多的小鱼,外公帮我买了一些喂小鱼的食物,我把食物放到水里,很多小鱼就急匆匆地游过来吃食物呢!那一天,真的好开心。说说当天的一个大秘密,大家要为我保密。那一天,我看着鱼儿吃得欢,我自己也偷偷吃了几粒鱼食,味道好是特别呢。

  这几张可爱、活泼的照片,讲述着一个小吃货多么天真烂漫的成长故事,真是有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