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看图写话作文《看图【三篇】》1000字

时间:2022-12-24 09:04: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小熊去爸爸的店里玩,小熊爸爸高兴地给小熊买了几个气球让它玩。

  突然,熊爸爸听到小熊在大声喊救命,他抬头一看,天哪!小熊竟然飞上了天。

  熊爸爸慌了,着急地喊了起来:“长颈鹿兄弟,你的脖子长,你快帮我把小熊弄下来。”长颈鹿听了摇摇头说:“小熊飞得太高,我够不到啊。”小熊爸爸听了更加着急了。

  这时,在树上玩的小猴看见了,说:“熊爸爸,别担心,我来试一试。”小猴说完立刻爬到树上,用手去抓小熊,但很明显,小猴也够不到小熊。

  小猴只好垂头丧气地对熊爸爸说:“对不起,熊爸爸,我也够不到呀,怎么办呢?”熊爸爸心里很着急:“这可怎么办呢?”

  熊爸爸眼看着小熊越飞越远,这下更急了,他大声地喊道:“喂,谁能把小熊就下来,我会感激不尽的!”

  这时,一只小鸟从空中飞过,她听到了熊爸爸的话,就把小熊手上的气球一一扎破,小熊瞬间像火箭一样掉在了熊爸爸的怀里。

  小熊得救了,熊爸爸的心情也平静了下来,小熊心中的恐惧感也慢慢消失了。

  

  今天的天气可真好呀!热情的太阳公公笑红了脸,小猴约着她的好朋友小猪去公园玩跳绳。公园的景色真是太美了,远处绿树成荫,还有一座漂亮的小房子。绿绿的草地上开着五颜六色的小花,草地上还长着红色、*、蓝色、粉色的蘑菇。旁边还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

  小猪和小猴准备玩跳大绳,可是只有两个人怎么办呢?聪明的小猴想出了一个好办法,就是把绳子的一头系在树上,两个人就可以轮着玩了。正玩得高兴时,河的对岸来了她们的好朋友小兔。小兔说:“我也想跳大绳。”小猴子和小猪说:“好啊!欢迎你参加,正好少一个。”可是小兔子不敢过河,这可怎么办呢?

  聪明的小猴挠了挠脑袋想出了一个好般法。就是在河的中间搭一块木板,这样小兔就可以过来了。小猴子和小猪找到了木板搭在了河的中间,小兔高高兴兴的走到了河对岸。

  小兔、小猴、小猪用石头、剪刀、布的方法决定输的要先摇绳,让赢的先跳。就这样她们三个玩的很高兴、很开心。

  这幅图中我最喜欢小猴和小猪。因为他们有一颗友好和热情的心,还有喜欢帮助有困难的人。

  

  一天小鸭子在森林里散步。前面有一个坑,小鸭子没看见,一不小心就掉下去了。鸭子努力得扑腾翅膀,可是他飞不起来,伤心地哭了。

  小鸭子在坑里大喊救命,不久,大象,小猴子,小熊都听见了小鸭子再喊救命,赶紧跑过去帮忙。

  小猴子先到了,他对小鸭子说:“你等着,我去找根木棍把你拉上来!”小鸭子无奈的说:“没用的。我没有手”小猴子挠了挠头,不知道该怎么办。这时候大象也来了,他说:“小鸭子,你等着,我用鼻子把你卷上来!”小鸭子沮丧地摇了摇头说道:“不行啊,你的鼻子不够长。”聪明的小熊也过来了,他捧着一大盆的水对小鸭子说:“小鸭子!你不用担心!我把水倒到里面,等水满了,你就可以浮上来了!”

  小鸭子快浮到坑口的时候,大象鼻子一卷,把小鸭子救上来了。小鸭子甩了甩身上的水,开心地对小动物说:“谢谢你们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