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状物作文《我最喜欢的玩具》400字

时间:2022-12-26 08:57: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有许许多多的玩具。有变化多端的超级飞侠、有奇形怪状的积木、还有趣味横生的八音盒……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一只毛绒绒的小兔娃娃,它是我六岁生日的时候,钢琴老师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小兔娃娃长着棕色的头发,头顶上有一个蝴蝶结形状的发髻。两绺头发垂在耳边,使她的脸蛋看上去更加娇小可爱。她白色的脸庞上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就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宝石。它有一张小巧玲珑的嘴巴微微翘起,好像心里乐开了花。她的小耳朵就像两只小巧的饺子。她呀,穿着也十分独特,别具一格,一件红色旗袍,镶着金黄色的边。衣服上绘着梅花,有红色、黄色和白色。她张开双手向上好像要和我拥抱。她的双脚穿着一双棕色的鞋子,显得她的双腿更加的白皙修长。

  我非常喜欢小兔娃娃,她与我朝夕相伴。我开心的时候会和她分享快乐;我伤心的时候,她就静静地听我倾诉,默默地陪着我。她就像我的一个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我希望她永远陪在我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