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星期六

时间:2018-06-14 14:23:0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又到了我最不喜欢的日子。因为今天我一天都要在少年宫上课,有思维课、口才课和书法课。

首先,我和孙心妍、汪玉婷、林潇一起去上思维课。到教室之后,老师就开始上课了。这节课,我们要学的内容是同时出现的规律,比较简单,就是列出来有点麻烦。我基本上是对的,就是有点小粗心罢了,总体还算不错的。

孙心妍马上就要去上下一节课了,而我却不慌不忙地走向小板凳,准备吃饭。吃完后,我拿好球,对汪玉婷说:“我们一起玩球吧!”“没问题”她爽快地说。于是,我们传来传去,玩得不亦乐乎!

没过多久,我要上第二节课口才课了,这节课我不太喜欢,因为有时候会要求背诵。比如今天,老师让我们背《校园早晨》(每个人都要上台背诵。)我被表扬了,那时,我心里乐开了花呢!下课了,我跑出教室,跟妈妈一起去二楼看手机上的电影:《小叮当和失去的宝藏》,好看极了!

接着,就是最后一节书法课了。老师先给我们批作业,到我了,老师说:“你可以自己看着书写了。”我接过本子,说:“好的。”于是,我开始认认真真的写字了!而且,我又被老师表扬啦!

辛苦的一天终于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