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看图写话作文《一起搬骨头》1000字

时间:2022-12-29 08:39: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有一天,小蚂蚁出来玩。看见草地上有一个很大的骨头,小蚂蚁想把骨头搬回家吃,可是小蚂蚁怎么也搬不动。小蚂蚁想出来了一个好办法。小蚂蚁回去叫了很多的蚂蚁来搬骨头,蚂蚁们用了全身的力气,齐心协力,使劲地把骨头搬回了自己的家。小蚂蚁真聪明!

  

  一个深秋的早晨,一只小蚂蚁出洞找食物准备过冬。突然,它闻到阵阵香味从草丛里飘来。它爬过去一看,果然,那里躺着一块又大又香的肉骨头。它连忙跑过去,使出浑身解数,又是搬,又是推,可是肉骨头还是一动也不动。怎么办呢?就靠我自己这块肉骨头肯定是搬不回去的,不如叫兄弟姐妹们一起来帮忙,人多力量大呀!小蚂蚁心想。

  于是,小蚂蚁赶紧爬回洞里,叫来了兄弟姐妹们。大家排成两队,齐心协力,嗨唷、嗨唷,不一会儿,就把骨头扛回了洞里。虽然大家都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大家都很高兴。回到家后,它们一起尽情地享受着香喷喷的肉骨头,心里别提多高兴了!

  

  一个深秋的早晨,一只小蚂蚁出去找过冬的食物。它来到草丛里,发现一根散发着香味的肉骨头,非常兴奋,恨不得马上把它搬回家,和大家一起分享。但是,这根肉骨头太重了,根本没办法搬。忽然,小蚂蚁灵机一动,心想:我---一只蚂蚁搬不动,那么,一群蚂蚁一起扛,就扛的动咯!

  于是,小蚂蚁就回家喊大伙儿一起来扛那根肉骨头。果然,人多力量大,蚂蚁们齐心协力,一起把肉骨头扛回了家。虽然它们个个筋疲力尽,但是都非常高兴。因为到了冬天,他们就可以尽情的享受这顿大餐了!

  

  一个深秋的早晨,一只小蚂蚁正在散步,忽然闻到一阵阵香味。小蚂蚁顺着香味走了一会儿,发现路边草丛里有一根香气扑鼻的肉骨头。小蚂蚁别提有多兴奋了。它想:这根肉骨头能让我和大伙儿每天都吃得饱饱的,过一个舒服的冬天,可不能随便把它错过了。可是,我一个人怎么搬得动呢?突然,它灵机一动,想出了一个好办法。

  它叫来同伴,请它们一起帮忙,小蚂蚁们都高高兴兴地答应了。于是大家一起嗨唷、嗨唷把这根散发着香味的肉骨头扛回了家,尽情地享受着美味!

  

  一天,一只蚂蚁去找食物。突然,它闻到了肉骨头散发的肉香。循味而去,果然在草丛里发现了一根又大又长的骨头,它兴奋地说:好大的一根肉骨头呀!我要把它搬回去贮藏起来好过冬。但是,小蚂蚁怎么也搬不动。小蚂蚁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办法。

  它回家去叫大家一起来帮忙,大家一起把骨头扛在肩上,嗨哊,嗨哊齐心协力,不一会儿骨头就被搬回家。它们在家里津津有味地品尝着肉骨头。

  

  一个深秋的早晨,一只小蚂蚁出去找食物,看见草丛里有一根肉骨头,散发着诱人的香味,小蚂蚁想和大家一起分享,决定把骨头搬回家。它用尽了全身的力气,但是骨头又长又沉,它搬不动。怎么办呢?突然,小蚂蚁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

  于是它回家叫来了好朋友,一起去搬。它们齐心协力,嗨哟、嗨哟扛着骨头,回家了。大家尽情的享受美味。小蚂蚁心想:这就是人多力量大啊!

  

  一个深秋的早晨,小蚂蚁在草丛里散步。突然闻到一阵阵香味,慢慢地向着香味爬去一看哇,原来是一根又粗又大的肉骨头,他用尽全身力气去拖这根肉骨头,拖也拖不动,搬不动怎么办呢?要不叫上伙伴们一起来扛。

  它立马回家叫来了伙伴。大伙们齐心协力地迈开步子排成两队,有的推,有的在前面拉,有的叫着口令。终于回到了洞里,虽然大家满头大汗,但是它们心里很开心。它们以后可以尽情地享受美餐。小蚂蚁心里想: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