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状物作文《:香蕉的自述》300字

时间:2022-12-29 08:48:2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家好,我叫香蕉!当你脱下我的“衣服”时,一股淡淡的清香迎面扑来,馋得你忍不住口水直流。

  我的衣服是变色的,它把我是否成熟的秘密毫无保留的告诉大家。我未成熟时,衣服是浅绿色的;我成熟时,衣服是金灿灿的橙黄色。

  我就像一个弯弯的月亮挂在天空,又像一条小船在水中随波漂流。我们兄弟三五成群的整齐生活在一起,你挤我碰,和睦相处,一起成长。

  我的果肉是奶油色的,吃起来又软又香又甜,入口即化,非常好吃!

  我的营养价值很高,含有氨基酸和人体所需的维生素,还有丰富的铁、钙、镁等,经常食用,能起到通便、排毒的作用,我最神奇的功能是催眠,是我身体含有的氨基酸进入人体后产生的羟基氨使人发困,达到催眠目的,你若有兴趣,不妨实验一下。

  虽然我又香又甜,但是提醒你不要把我的“衣服”乱扔啊!西安市莲湖区星火路小学三年级刘依灵

  三年级:刘依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