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的作文

时间:2019-07-25 14:03: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这个世界上,真的有很多美景呢!

——题记

彩虹

当历史课快结束时,坐在窗边的同学突然叫到:“大家快看,有彩虹!”之后,无数只眼睛齐刷刷地盯向窗外,盯向他手指指着的地方。“哇——”赞叹声不绝于耳。虽然只看到了一点点,但也足以让我们赞美它好一会儿了。终于等到了下课,我们成群结队的奔向“观景台”。现在,“旧彩虹”变大变淡,正一点一点地向外扩散,又有一道新彩虹出现。两道彩虹!大家都睁大眼睛,使劲儿地盯着,想记下这个美好的时刻。“新彩虹”很清晰,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彩虹!

回家后,我兴奋地告诉妈妈,她也激动地说“彩虹在朋友圈都刷屏了!”哈哈,此时的妈妈像个小孩,又说又笑。

云“海”

勤奋的八(17)班在操场练跑步,我不经意地抬头,惊奇的发现,在天空的尽头,一朵朵云彩被夕阳染成了淡粉色,如梦似幻。跑完步了,我又抬头想再看看它,因为,那种粉,真的很可爱,比棉花糖还可爱。但现在,它却像一片火海,在天的那边尽情燃烧。我被它深深地震撼到了。太阳似乎要在它落山的最后一刻,使出全身的力气,释放出自己那火红的光辉。我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想象中。过了几分钟后,太阳走了,无穷无尽的漫漫长夜被月点亮着。

扶起

放学,归家,走着走着,发现前方围着一群人。凑上前去,看到有一个小女孩,用双手扶起一个摔倒在地上的老奶奶。只见老奶奶颤颤巍巍地被小女孩扶起,连声道谢,小女孩则笑着,笑容像朝着太阳的向日葵,笑声如银铃般清脆。这,难道不是世间最美好的景色吗?

美景有很很多,它们点缀着这个世界,如果你觉得世上没有美景,那是因为你没有一双会观察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