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后果

时间:2020-01-08 13:53: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糖是很多人都喜欢吃的零食,就连很多大人也抵不住它的诱惑。我是一个零食爱好者,只有我不知道的零食没有我没吃过的零食,也正因为如此,我的牙齿因为我一直吃甜的东西长了蛀牙,但是还好不是很多,每天吃完东西后我都会刷牙,妈妈每次叫我不要吃这些东西了,我也会偷偷地吃。

最近不知道是怎么了,牙齿一直在疼,后来去医院看过以后,医生说我不能再吃糖了,不然牙齿就全部坏掉了,因此妈妈把我的零花钱和零食全都没收了,饮料也不可以喝了,只能喝靠白开水来解馋。有一天,妈妈的朋友从外地给她带回来了一盒巧克力,正好被我看见了,妈妈看见我后说:“你不能吃,你看你的牙齿成什么样子了,你想要牙齿治不好的话你就吃!”我赌气说:“不吃就不吃,我还不想吃呢。”说完,妈妈便把巧克力藏了起来。

第二天妈妈有事出去了,我坐在家里面看着电视,肚子突然咕咕叫了起来,这时我想起了昨天的巧克力,回想以前的美味还是抵挡不了诱惑,于是我便在家里翻呀找呀,终于,找到了,妈妈把它藏在了花盆后面,还是和以前一样,哈哈,有巧克力吃了。看着巧克力,我心意未决,是吃还是不吃呢,吃了牙齿会严重的,算了,不管了,就一盒应该没什么大问题的吧。最终,在巧克力的诱惑下,我还是吃了,巧克力的美味是谁都抵抗不了的,它的美味是无与伦比的,优美可口,仿佛是神仙的感觉。就在我吃的时候,牙齿突然痛了起来,刚开始是轻微的,后来越来越疼了,疼得我满地打滚,这时妈妈回来,看见我在地上就知道发生了什么,于是马上带我去了医院,医生看了后说还好,幸好吃的不多,这次算我运气好,要是再有一次,我的牙齿恐怕就没救了。后来,我再也不贪吃了,乖乖地听医生的话比什么都好。

这就是贪吃的后果,希望你们记住,也希望我自己记住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