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老师

时间:2020-01-09 11:44:2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的李老师长得又高又帅,还对我们很好。

每次语文课上课之前,李老师都给我们讲故事。比如说程咬金的故事,李白的故事等等。他讲课很有趣,每讲一个字,就能讲一个故事。他讲的知识到四年级都用得上。李老师知道的很多,是因为他看书多。他说他们大学图书馆的书他全都看过,还能讲下来。对他来说,看书是一天里必不可少的。或许你在外面玩的时候,他还在家里专心致志的看书呢,而且他看书很快。在知识方面,他就像百度一样。李老师经常表扬鼓励我们让我们有一种自信的感觉。为了让我们好好学习,在黑板上写下今日之星和捣乱之星。一节课表扬两次,写上今日之星。一节课批评两次,写上捣乱之星。

我上了好几年学,第一次遇见这样的好老师。我想我真是幸运,分到了二十班。两个老师都对我们很好。尤其是李老师,他布置的作业很少,其余的时间让我们看书。于是我也在李老师的引导下爱上了书,爱上了阅读。

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样喜欢上了我们的李老师呢,欢迎到我们二十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