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勉强的作文

时间:2019-09-20 09:12:3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升入初中,一直都是学习为重,为此体育锻炼的时间在逐步减少,我这身体素质可变差了不少。”这是我去龙潭峡之后的一点感慨。

在回去的路上,可以坐车,也可以走路,虽只有七公里,像是没走之前感觉的。我们让几个老人孩子坐车,并把身上背的大袋小袋的东西给了他们,我们轻装走路前行。

刚开始,我还充满自信的走着,认为七公里只是小小的数字,没什么难度。结果到中间之后,我发现我错了。腿上的肉也已经绷紧,整个人都处在一种紧张的状态,脚底也因下坡太快而产生了一种揪心的痛。身体也有一些力不从心,身体向前倾,腿脚跟不上下坡的惯性,有好几次,都差点向前翻。旁边的车也急速地驶向远处去,车与人之间的距离不足一米,风也随着那车,轻微的吹来。

我无聊地看向路边,有些树挂着长着刺的小球,直径不足三厘米,小而柔软,似乎在那山上有一点的发育不良,听当地人说:“这个就是那板栗。”

再向下走,说简单难免是有一些的底气不足,但也要顶着头皮的向前走去,看着重峦叠嶂,不知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忽然听见了路边的环卫工人在说话,我赶紧伸头向前看,终于看到了集市,知道马上要到了。

我揉了揉已似残废的腿,再想小时候跑着跳着上山的情景,感觉身体还没有那时候好。

勉强是一个特殊的词,勉强自己的身体,会爆发出自己永远想不到的能量,真没想到自己竟还会有这样的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