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的故事

时间:2018-11-23 11:26:5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近,我的牙齿里出了个叛徒,总是喜欢捣乱。一会儿在牙床上蹦,一会儿在牙床上咬,有时还会在我的牙床上踩来踩去,痛死我了。

于是,我决定收拾它一顿!一开始,我还是很温柔的,主要是以守为主,尽量不去惹它,可是它还是时不时的乱动,下面我就要跟它来一点狠的了!于是我大口大口地吃起排骨和玉米来,可是不管我怎样“虐待”它,它就是不掉!

不管三七二十一,再换一种方法来试试。这下,我先用手摁住牙齿,然后用尽全身力气转转转!可惜的是,不仅牙齿没有掉下来,我的牙床反倒更疼了!我用脑子又想了一个好办法,就是先用手捏住牙齿,然后一边向下拔,一边转动牙齿,可是结果还是老样子。第三次,我想到一个特别好的必杀技,那就是用一种工具,你们猜猜是什么?好吧,就让我来告诉你,它就是老虎钳!虽然用老虎钳拔牙让我感到十分的痛,不过我的牙齿终于掉了!

这就是我拔牙的故事,还有,通过这次拔牙,我还知道了人不要放弃、退缩,而要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