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我心爱的玩具作文

时间:2020-01-11 14:09:2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小机器人】

文/陈仪

在我的记忆中,让我最深刻的一个玩具是一个高有三十五厘米的小机器人。它的外形十分可爱,胖胖的身子上顶着一个小脑瓜,水汪汪的大眼睛总是一眨一眨的。它是用铁皮做的,可我却觉得这机器人是个高科技物品:它全身雪白,只有一双眼睛是蓝色的,像一个大雪人儿头上点缀着两颗蓝宝石一样。

这个小机器人是妈妈在西安古城的机场里给我买的。它的用处可多了,如果晚上睡不着我就把小机器人抱到床前让它给我讲些故事。它还可以让我们在游戏中学会很多东西,比如:英语、数学等,它可以让我在短时间内学到很多东西。

我喜欢我的玩具。

【玩具蛇】

文/高文旭

我有一个非常恐怖的玩具,是一条玩具蛇。这条蛇是我用我自己的零花钱买的。它是由绿色、红色组成的,身形细长,非常逼真。

我要买这条蛇的原因是我妈妈经常吓唬我,我也想用这条玩具蛇去吓吓她。

这条蛇是我在世界上最爱的玩具,因此我要把它带到课堂里。

我喜欢这个玩具还有一个原因是它可以拉长,非常解压。

我非常喜欢这条玩具蛇的原因只有这两个,你喜欢我的玩具吗?

【红色玩具小汽车】

文/蔡沛妍

这个玩具可是我千辛万苦得到的。我花了六千积分换来了这辆红色的玩具小汽车。

它是一只红色的小汽车,用塑料做成。这辆小汽车有两个窗,但是没有门,头顶上也有车窗,可惜打不开。它的车轮上有一个波纹,开动的时候可以一圈又一圈地转动起来。

这一辆小汽车虽然旧了,但我还是把它当做宝物一样保存着。因为它是我在迪迪龙英语培训部的一部分回忆,也是我在那里的每一滴汗水的见证。对我来说,每一滴汗水都是宝贵的。所以,这辆玩具小汽车于我而言也十分珍贵。

当然,这也是我的童年回忆,我童真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