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猴

时间:2018-12-03 12:27: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星期四,天气晴朗,老师组织我们去动物园秋游,我们高兴极了。

到了动物园,同学们各自选择喜欢的动物去参观。我从小就喜欢看《西游记》,尤其崇拜小说里面天不怕,地不怕的齐天大圣孙悟空,所以我迫不及待地直奔猴子乐园。

猴园里有一座假山,猴子们在假山上玩耍。我看见它们有的在抓耳挠腮;有的在给其他同伴抓跳蚤;有的把尾巴盘在树枝上摇来晃去的,就像在荡秋千;还有一只猴子妈妈在假山上悠闲地"散步",它的肚子上还紧紧地贴着一只猴宝宝,真是太可爱了。

猴子最喜欢的食物是香蕉和桃子。我正奇怪它们为什么还不开饭呢,刚好这时,管理员给猴子送好吃的来了。猴子们一拥而上,争先恐后地抢东西吃。其中有一只老猴子还会挑三拣四呢,它尝尝这个,又尝尝那个,最后拿走了一块西瓜。

我在猴子乐园流连忘返,直到老师叫我们回学校了,才意犹未尽地离开了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