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奇遇记(1)

时间:2014-09-09 16:41: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自从小蝌蚪上次好不容易才找到妈妈以后,它害怕在失去妈妈于是成天的跟在哈哈哈身后,但是天有不测风云,更何况在水里了。一阵漩涡,小蝌蚪就和妈妈失去了联系。

小蝌蚪再次和妈妈失去了联系,它被吹到一个不知名海域,旁边有很多它没见过的鱼类。它感觉很害怕,这时候有一条鱼类游了过来,这让小蝌蚪心里很害怕,特别怕这条鱼会吃掉自己。”小蝌蚪,你在这里躲着干嘛,怎么不出来玩啊“一条头上点着灯的小鱼问它。这条鱼,小蝌蚪以前从来没见过,不过它还是怯怯的说”我找不到妈妈了“。小灯鱼好像看出来小蝌蚪的害怕:”你出来吧,这里的鱼类都很善良的,我想大家会帮你找到你的哈哈哈。“小蝌蚪慢慢的游了出来,看着周围,好像也并没有那么可怕。

小蝌蚪和灯鱼慢慢的成了好朋友,灯鱼听了小蝌蚪的故事后,遍决定陪着小蝌蚪找妈妈。于是他们开始了一个未知的旅程。它们只是想找到小蝌蚪的妈妈,但是他们没有方向和具体的地点,所以它们只好四处游走。小蝌蚪就这样和灯鱼开始了寻找自己哈哈哈一段旅程,在这个旅程上小蝌蚪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和可怕的鱼类,但是它和灯鱼不会害怕的,因为它要找到自己的妈妈。

就这样一段奇妙的旅程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