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卖

时间:2018-04-10 09:55:3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阳春三月,蓝蓝的天空像一面大镜子,白云一会儿变成一只只可爱的小绵羊,一会儿变成一串串甜滋滋的棉花糖,一会儿又变成一朵朵五颜六色的鲜花,可真有趣!微风轻轻地吹,像在抚摸我的小脸蛋,阳光真灿烂啊!路旁的小树和小花像在和我们挥手呢!我们兴冲冲地跑向万力时代广场,原来我们班要举行一次爱心义卖活动,把义卖来的钱捐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

活动开始了,广场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仿佛变成了一家跳蚤市场。个个醒目的招牌“拔地而起”,各种商品应有尽有、琳琅满目,有美味可口的零食,有各式各样的文具,有五花八门的玩具……让人眼花缭乱。小朋友们有的大声吆喝,向顾客推荐自己的商品;有的正在向大家炫耀自己义卖获得的爱心币;有的在忙着讨价还价。瞧!口才大王龚子墨正在卖弄他的“三寸不烂金舌”,他手举几样毛绒玩具,在空中上下舞动,脸涨得通红,卖力的大声叫喊着:“快看快看!走过路过,不要错过!买了我亏了,不买你亏了!”我带来的义卖品是我最心爱的书籍,一套关于写话和阅读的书籍,一本《我要当学霸》,还带来了精美的刮画纸……一下子就被大家买走了。收摊了,我用爱心币淘了橡皮、漫画书、圆珠笔。

活动结束了,大家都满载而归,我的心里也美滋滋的,因为我也当了一回小雷锋。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