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宝大熊猫作文三年级350字(介绍一种事物国宝大熊猫作文)

时间:2023-03-17 09:03: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大熊猫的身子胖乎乎的,尾巴很短,皮毛很光滑,头和身子是白色的,四肢是黑色的。它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黑耳朵,再加上一对圆圆的黑眼圈,更显得美丽、可爱。

大熊猫喜欢在平坦的地面上悠闲地散步,愉快地玩耍,高兴的时候就在地面上翻跟头,像一个大皮球在滚动。

大熊猫睡觉时,腹部朝天。它睡醒就翻身起来,用爪子揉揉眼睛,好奇地望望人们,迈着步子走到栏杆的另一边,坐了下来,好像想清醒一下头脑似的。

大熊猫吃东西时,常常直着身子盘腿而坐,前爪抓住鲜嫩的竹叶望嘴里送。

大熊猫吃饱了,还得喝水润润喉咙。它来到水池边,俯下身子,前爪靠着池边,低下头,咕咚咕咚地喝起水来了。它那副摸样,真使人发笑。

大熊猫是举世闻名的珍稀动物,是动物园中的宠儿,常常作为我国和其他国家有意的象征“出使”外国。它的一举一动,给成千上万的有人增添了无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