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下册(快乐的植树节看图写话一年级100字)

时间:2023-03-18 09:30:1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一大早,太阳公公就露出了红红的笑脸,小明和小红拿着工具愉快地来到公园里植树。公园里,红的、黄的、白的、紫的,各种各样的花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天上的小鸟也在自由自在地飞舞着,多么心旷神怡的景象啊!

小明手握着铁锹,兴致勃勃地挖着树坑,虽然额头已布满汗珠,但仍不愿意休息。一个树坑终于挖好了,小红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放进去,小明又赶紧挥锹把土填平,小树根被盖得严严实实的。这时,小红提来了一桶水让小树苗美美地喝了个够。

一棵绿油油的小树栽好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看着这棵小树,小明和小红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他们在心里默默地祈祷,希望小树茁壮成长,长成参天大树,将来能给大家遮风挡雨,造福人类,成为有用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