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万里长城

时间:2019-02-28 10:34:5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暑假爸爸妈妈带我一起去北京爬万里长城。

我没到长城时心里想,长城是什么样的呢,到了长城一看,长城太长了,我看它就像一条钢铁巨龙。听爸爸说:“长城能把山海关和嘉峪关连起来呢!”长城是由城墙和风火台组成的;长城一面墙高,一面墙低,墙高的一面在古代打仗时是防御用的。长城有多长,这个问题听名字就知道了。万里长城嘛,一定有大约一万里那么长。

爬长城的人特别多,北面一望无迹的人全都是人挤人,南面的人比较少;之后,我选择了和妈妈徒手爬南面的长城,你猜,我爬了多远?南边有七楼,我爬了六楼,只有三楼到四楼那儿最陡,我历尽千辛万苦,扶着栏杆,终于从第三楼爬到了第四楼,其它的地方都不陡。我太后悔了,后悔没爬到南边的第七楼,不知道第七楼下面的风景是什么样呢!我下次再来要挑战极限,我要爬到北边的最高层——北十二楼!

我下次来一定要爬到北十二楼,为什么?因为我要看看北边的最高峰是什么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