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作文350字(植树作文350字三年级)

时间:2023-03-27 10:07:0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春天来了,几阵春风吹过,几场春雨落下。草儿从土里探出头来,早开的野花一朵两朵,树木吐出点点嫩芽,解冻的小溪叮叮咚咚。

  今天下午,微风吹拂,细雨如丝。我们263班天天向上组的同学们在大人们的带领下来到郊外的新仓村。一到这里,大家一刻不停的忙开了,大人们手握铁锹,兴致勃勃地挖着树坑。额头已经满是汗珠仍不肯休息。不一会,一个个树坑挖好了。同学们精心的挑选了一颗颗茁壮的小树苗:有红豆杉、玉兰树、罗汉松、银杏、桃树等,我挑选的是红豆杉。然后,同学们把挑选的树苗小心的移入树坑,大人们又帮忙挥锹填土,同学们又走上前把树苗扶正、浇水。

  一棵棵绿油油的小树栽好了,就像一个个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我和小树照了合影并约定明年的植树节比一比谁长得更高、更壮。大人们和同学们的脸上都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今天的活动真有意义!植树节真是个难忘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