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五年级作文二十年后的家乡

时间:2020-01-15 13:05:1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二十年后的家乡,可能会有许许多多的变化,比如,小客栈变成高楼大厦,小小的房间变成大而漂亮的海景房,几元一本的书变成几十元的书,以后可能会出现许许多多奇奇怪怪的东西,让我们将这些异想天开的想象变成现实吧!

为了快一点到二十年后的家乡,我们坐了大雄它们的的时光飞船飞去了三年后,我一到了那里,就去了衙前溪,看见了传说中的垃圾河,但是我看见里面没有半点垃圾,而且里面鱼多了很多新品种,如金龙鱼、机器鱼,听说这些鱼是用纳米做的,可以为河里打捞垃圾,也可以用来保护里面的鱼类。为了安全,警察二十四小时在那里看守,一有异样,就去巡哨,问题严重就开警报!

我游完之后,就去吃饭。一进饭馆,发现里面都是机器服务员,我点了一些菜,菜立马就上来了,快如一阵风,而且是热的。我吃完后,去了那里的迷宫,我一看,荷!里面全是机器人丧尸,可把我吓了一大跳,里面的项目都是由机器人带路,有队友被抓住了。我还去了六面迷宫,那里把人和迷宫吊起了,人还可以在上面跑酷,还有紧张好玩的多人配合游戏,非常的诱人!

这就是二十年后所看到的家乡,真让人激情澎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