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时间:2019-10-24 10:49:3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刘天威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有很多,比如帅气的奥特曼,勇敢的孙悟空和可爱的哆啦A梦,其中我最喜欢可爱的哆啦A梦。

他胖乎乎的,头圆圆的,眼睛像铜钱一样是椭圆的,而且没有耳朵,据说是被一只狡猾的老鼠咬掉的,没有再长出来。他的脖子上有一个项圈,上面还挂着一个金黄的小铃铛。

他最喜欢吃铜锣烧,每次一有铜锣烧,它就会伸出舌头大口吃起来。

有一次大熊想出去玩,可是外面连个人影也没有,这时哆啦A梦走来问他怎么了,大熊说:“我想去21世纪玩。”哆啦A梦说:“包在我身上。”于是哆啦A梦从它的超级大口袋里拿出来了时光机,说:“这是个时光机,上面有一个按钮,你想去哪个年代就按哪个年代。”于是大雄就扭到了21世纪,后来就穿梭到了21世纪,大雄和哆啦A梦看见了高楼大厦,小汽车在马路上穿行,他们又去了游乐场去玩,玩了个痛快,于是他们又坐时光机开心地回家了,哆啦A梦有一个助人为乐的心灵,所以我喜欢它。

大家听了这个故事是不是和我一样喜欢它?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刘雷诺

头顶扎着两个丸子头,一双又黑又长的剑眉,下面长着一双又圆又黑的眼睛,还有一个小小的挺直的鼻子,一张小小的嘴巴。这就是我喜欢的卡通人物——哪吒。

他是一个很淘气的孩子,每天都会在大街上转来转去。但是,大街上的人都很怕他,没有人和他做朋友。他小的时候,本来有一个小女孩和他一起玩。但是,小女孩的妈妈说他是怪物,然后就把小女孩抱走了。从此以后,再也没有任何小朋友和他一起玩了。

他喜欢爬树,抓坏人,帮助别人。他是一个惩恶扬善的英雄。有一次,一个怪物把以前和他玩的小朋友抓走了,想把她吃掉。后来,他勇敢地站了出来,把那个怪物打死了。

但是有一天,出现了一个坏人,那人对他撒了谎。然后,他就变得和他父母为敌。但是,后来在父母的帮助下,他及时悔改。并且消灭了所有的坏蛋。然而,在那一天他还是被上天惩罚了。本来那一天是他死的日子。但是,敖丙把他的“万甲龙”拿了出来帮助哪吒。他的师父也来帮忙,让哪吒保住了魂。然后他的师傅用莲花给他重新做了一个新的身体。

从此以后,他又和他的家人团圆了。希望你们也喜欢他!我们的朋友——哪吒!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

孟思嘉

我喜欢的卡通人物有很多,比如:猪猪侠、蜘蛛侠、哆啦A梦……我最喜欢的一个卡通人物是哪吒,他有一双微微上扬的眉毛,一对大眼睛,挺挺的鼻子,他还经常穿着一个红肚兜,手里拿着乾坤圈,脖子上带着混天绫,脚上踩着风火轮,三头六臂,非常威风。

哪吒还很乐于助人。有一次,村子里闹旱灾了,人们都纷纷往海里投食物,要东海龙王下雨,但东海龙王不要那些食物,非要夜叉去捉小孩才下雨。这天,哪吒和小伙伴在海岸上玩耍,夜叉突然跑出来,捉走了小姝,哪吒当场用乾坤圈把夜叉打死了,救出了小姝。

还有一次,东海龙王听说哪吒把夜叉打死了,便去派三太子和虾兵蟹将给夜叉报仇,三太子和哪吒打了一阵子之后,三太子终于化做一只小龙,准备逃走,但哪吒忽然跳上去,把三太子捉住,三两下弄死了他,还抽出他的龙筋要去给爸爸做腰带。

这就是我喜欢的哪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