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

时间:2020-01-16 14:23:52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张老师,再给我一碗饺子!”从我餐桌对面传来了这样一个声音。我抬头一看,果然又是小胖同学。看,我还捧着碗,细嚼慢咽之时,他已经把一大碗饺子(合计十五个)下肚啦!简直太神速!

小胖同学可是我们班的十足吃货,圆圆的身体,胖胖的脸蛋,笑眯眯的眼睛,看起来就很惹人喜欢,无论吃什么东西,都特别有滋味,而且食量非常惊人呢!

你瞧,他笑眯眯地从张老师手里接过了第二碗热腾腾的饺子,眼睛直直得盯着碗里的饺子,深怕一不留神饺子就会自己跑掉似的。他小心翼翼将碗放到桌子上,拿起勺子,舀起了一只饺子,来不及吹了几口气,立马就送到了嘴巴里。哈哈,被烫着啦!“太烫啦,太烫啦!”他一边喊叫,一边还是把饺子咽下去了。

“哈哈哈”,旁边一起吃饭的同学们都被逗笑了,纷纷提醒,“心里吃不了热豆腐,小胖同学你可悠着点呀!”小胖同学还是笑眯眯的,说:“没事,没事!”不过,接下来他没那么着急啦,只见他撅起嘴巴,小嘴变成了一个圆圈,腮帮鼓得圆圆的,大口大口地向碗里吹气,嘴巴就像一个鼓风机,源源不断得往碗里吹气,碗里的饺子顺着气流游动起来,热气向四周扩散开来了。

当然,小胖哪里忍得住,瞧,他又迫不及待拿起勺子,继续开吃了,一个接一个地把饺子送到嘴里,不一会儿,第二碗饺子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下肚了。

“张老师,再给我来一碗……”小鹏摸了一下嘴巴,大叫起来。这时,我们大部分同学还在卖力地消灭第一碗饺子呢!

吃货小胖真是名不虚传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