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课

时间:2020-01-17 13:11: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我是第一学魔方课,以前只在学校看同学玩过,感觉很有意思,所以我今天也开始学魔方课。

到了班里,老师给我们大家先展示了魔方,在她手里的变化,然后做了自我介绍,我知道老师叫廷丽。她不叫我们叫她老师,让我们叫她廷丽阿姨。她说我不是让你们像学校学习,我让你们玩,痛痛快快的玩,玩什么呢就是魔方在手上的变化,不用背定律和公式,只要心静手快玩好魔方就行。

现在我们把自己手中的魔方看看,我们先找小花。什么小花?魔方还有小花!你们看到中间一个黄块,它的上下,左右都有白块对吧,我们看是不是像小花。阿姨接着讲,我们反过来找到棱柱中间的一块白色,看到旁边那块黄色的吗?接着把白色棱柱摸到黄色方块的四周,白色为花瓣黄色是中心,看它是不是像一朵花。是真的是……,同学们大声着。魔方在我们的手中来回摸着了几圈,手也变得好听话,好像手指也动得快了。

来跟我说“上左下右,上左下又,就这样连着摸六次,魔方就一会回到原样了”。好了一周一节课,今天我们就上到这,回去没天要练习五到十分钟,把视频发过来,我要看谁表现好。

这就是我今天学到的魔方课,感觉时间过得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