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生命的激情在这里闪光

时间:2020-01-17 13:27:0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巍巍群山的怀抱里,有这样一座学校,她的美丽如同山间的潺潺流水,细腻、晶莹、清亮!

遥遥望去,可以看到,在巨大的大理石柱上,镶嵌着刚劲有力的大字——平江十二中。

我心中的十二中是美丽的。冬天刚过,春天便早早到来,看那路边整齐的大树,那书上嫩绿的新芽;看那遍地美丽的野花,那花朵上娟秀的纹理;看那郁郁葱葱的小草,洋溢着生命的活力。这一切的一切,让我不得不赞叹,多么美丽的十二中!

我心中的十二中是充满希望的。教室里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震天的呐喊声,都可以看出同学们的努力。辛勤的汗水浸润着成功的喜悦。学生眼中蕴含的是对知识的渴望和探求。我们让生命的激情在这里闪光。

我心中的十二中是高雅典致的。教育传授知识,知识改变命运,命运成就未来,带来无限希望。

一直以来,十二中秉承“公实诚坚”的校训。所谓“公”乃是公平、公正、公开的意思;“实”则是实事求是,忠诚朴实;“诚”意为诚实守信,一诺千金,一言九鼎;“坚”代表坚强坚韧,面对困难没有丝毫畏惧。十二中文化的精髓乃是石文化为何要选石文化呢,因为石头具有坚强的品格。

我抬头仰望,似乎看到了一座更加雄伟,更加美丽的学校屹立在山水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