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爱

时间:2020-01-17 11:40:4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天下父母心,每个人的父母都给着我们不同的爱。之前有个小男孩不小心扭着脚了,他的父亲看到了,不但没安慰他,反而加快了脚步,消失在拐角处。那个小男孩顿时就泪流满面,于是我对他说:“不要担心,一般父亲都是外冷内热的,不信你看!”那个男孩看着我指的方向看,父亲的半个身子突然漏了出来,发现儿子正在看他,于是就匆匆地走了。那个男孩顿时体会到了父亲是真正爱他的。于是他谢过我之后就一瘸一拐地走了。

有一次,我在楼下玩,因为我写完了作业就可以肆意妄为了,结果我是错的,玩到一半时突然被一双大手给抓住了,我回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妈妈大声对我说:“都快期末考试了,赶紧回家复习!”说着就把我拽走了。我只好乖乖跟着妈妈回家。一回到家我就闷闷不乐,离考试不是还有两个多月吗?于是我就打算不跟妈妈说话了。转眼间到了下午三点,我要去打球了,妈妈也要去加班了,临走前妈妈对我说:“快去打球!”我要坚持住,坚决不说话,继续装睡,妈妈又说了一句:“你要迟到了。”我一看表,已经迟到五分钟了,我赶紧拿着球拍向球馆跑去。老师说迟到一分钟做十个俯卧撑,我已经迟到了二十五分钟了,那岂不是要做二百五十个俯卧撑?想想都可怕。果然,每一个小朋友都在像模像样地做着动作,但是老师却让我回去了,我就很好奇,到底是为什么呢?后来才知道是妈妈帮我请了假,我才逃过一劫。

母爱是伟大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