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神奇的笔

时间:2020-01-18 11:39:1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一天,在学校,我看见一位同学拿着一支笔,一支神奇的自动笔。我心动了,想要。于是,我提出用一包紫菜和他换。他同意了。

笔是用不锈钢做的。它的身子亮晶晶的,就像筷子一样长长的。它的笔芯是零点七的。它每天陪我上学,陪我上课,陪我写作业。我每天用它来画画,而且画出来的东西,都变成真的了。

有一次,我画了一架大大的时空飞机,开心地坐上去了。我问:“时空飞机,未来的我能不能成为一名画家?”它说:“不能。”我就大声喊:“能!”它顿时生气了,把我丢出时空空间。

然后,我回到家了,拿笔又画出一个空间。空间立刻把我吸进了另一个世界,李老师也被吸进和我一样的世界。我高兴地坐上碰碰车,李老师也坐上来了。我出了一招,李老师没出手,被我给撞飞到他家了。突然,李老师的家爆炸了,他被炸飞了。李老师无家可归了。

我迅速拿起画笔,画了一个家,给他。李老师终于又有家了,我很开心。

这支笔真是太神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