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小狗

时间:2018-07-24 13:13:4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在生活中有很多我喜欢的小动物。可我最喜欢的是我家那条忠诚的小狗。

我家的小狗长得很有特点,在软绵绵的毛下面有一个皮球一样圆的头。皮球似的头上有一张憨厚可爱的小脸。小狗的脸上有一双闪闪发光的眼睛好像两颗小星星在那一闪一闪的。在一双会发光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呼吸的时候一颤一颤的非常可爱。鼻子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张开后里面的牙齿肯定非常的锋利。小狗还有一条毛绒绒的尾巴总爱摇来摇去的好像在给人打招呼。小狗胖胖的身体就像一个大面包似的。还有四条强壮有力的腿,腿上的爪子也很锋利就像一个个小刀似的。小狗全身的毛是雪白的,就像披着一朵洁白的云儿到处跑来跑去,可爱极了。

有一次,我的东西掉了,小狗机敏的发现是一个人给拿走了,它就向那个拿走我东西的人汪汪汪……的叫,我马上发现了状况叫警察叔叔过来把我的东西追回来了。小狗真是又忠诚又勇敢。我真的太喜欢我的小狗了。

我从我家的小狗身上看到了可爱更看到了忠诚。狗是我们最忠诚的朋友,我们应该好好的保护他们。

指导老师李春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