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准位置,绽放精彩

时间:2018-09-08 13:00:5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人生就像是一个大学堂,我们在这个大学堂里不断创新、不断努力,最终,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人生就像是一个大舞台,我们在这个大舞台里不断的展示自己,发现自己的优缺点,最终,拥有了一个真正属于自己的人生舞台!

人生就应找准位置,绽放精彩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我们经过了不断的努力最后以自己的学习而取得了优异成绩。这个过程是极其漫长的。因为人的一番成就不是一夜成名,它需要花费不知多少个春夏秋冬,不知度过了多少个夜不能昧的夜晚。只为求得学习的进步,只为求得好成绩的到来。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有付出,相信,就一定有所回报!

找准位置,绽放精彩

找准位置,绽放精彩。人生在世,一定会有许多想做的事情吧!但也根据自己的能力来看。梦想,是我们这一生必不可少的,拥有了梦想,我们才能去付出;拥有了梦想,我们才能有远大的目标;拥有梦想,我们才能为这个梦想所努力。正因为有了梦想的实现,我们的人生才会绽放光彩!

找准位置,绽放光彩

现在的我们,还是一名学生,我们的首要任务是学习,因为学习比什么事情都重要。学习可以让我们有更高的学问;学习可以有更好的语言能力;学习可以让我们陶冶情操。学习无处不在,在学生年代,学习是学生的首要任务,如果把学习学得出色,那也算是绽放自己独特的光彩吧!

找准位置,绽放光彩

医生,医生的首要任务是治病救人,救死扶伤。医生也别人称为‘白衣天使’正因为医生有一颗爱的心,所以世界才会变得有爱了。成为了一个爱的世界,我们在这个爱的世界里茁壮成长。医生的默默无闻的奉献,他们的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学会有一颗善良的心,帮助贫困人群、帮助受伤人群。医生的这种精神,让我们看到了光彩的绽放,看到了一个有爱的世界!

找准位置,绽放光彩

老师。老师的首要任务是教书育人。老是在这个岗位上默默地付出,送走了一届又一届的毕业生。把自己所拥有的知识传授给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为的是能为祖国培养更多的有用之才!老师在这个岗位上平凡的工作着,但却能少闪烁着耀眼的光芒,放射出精彩!

找准位置,绽放精彩。我们的学生年代就应该有一个远大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这个目标,向前出发。在这个梦想未实现之前,不许对自己说放弃。因为人生很短,努力拼搏吧!认定梦想,大胆去追。相信,自己一定会有一个绚丽的人生!

找准位置,绽放精彩。相信,未来的明天我们会更加美好!

作者:刘俊丽 QQ:3055362081

指导老师: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