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远足

时间:2019-08-05 12:53:2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们左顾右盼,终于盼来了我们班的远足活动。

我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5月20日清早,我从床上起来,飞快地跑到厨房,做我的拿手好菜,“山的味道,海的味道”。

我穿上了红军服,戴上了红军帽,系上了皮带,背上了背包,我成了一名威武的“小红军”。我的妈妈带着我和弟弟出发了,去金湾小学集合,去远足。

我们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从学校出发了。

太阳公公知道了我们要去远足,站在空中不停地“鼓掌”,太阳公公越“鼓掌”天就越热了,我们只走了一会儿就汗流浃背了。

我越走越想放弃,多么想喝一口水。我一想到我是小红军我就鼓起劲来继续走。

不知不觉,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湘江边,在巨大的草坪上,开始野餐了,味道美极了。

走到湘江边,我的心就安静了,塑料瓶漂在水面上,一条鱼已经死了,烂树枝插在河边上;白色垃圾浮在水面上;习爷爷说过一句话“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我希望母亲河不要再受伤了!

上午10点30分,我们要回学校了,太阳公公知道我们已经要回学校了,更加卖力的天鼓掌了,我们的汗“滴答”往下掉,我的喉咙干得冒烟,我们的腿又酸又疼,就在我精疲力尽的时候妈妈鼓励我,我就坚持走下来了!

这真是一次难忘的远足啊!既锻炼了我的身体,也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坚持就是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