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园十年,我记得

时间:2017-12-19 19:41:1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青园小学今年十周岁了!在青园的日子里我学到了很多。

我本来是一个不懂事的小屁孩,可现在变成了一个既懂事又乖巧的孩子。我记得有一次运动会参加了跳远项目的比赛。我非常紧张,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运动会。要开始比赛了,我正准备立定跳远,可突然看到其他同学在跑跳,我惊讶的自言自语:“咦,不是立定跳远吗!怎么变成跑跳了?我能成功吗?”心里面一直在挣扎着是否放弃。轮到我了,我终于鼓起勇气开始跑跳,最后虽然没有那么理想的成绩,但我努力去克服,努力参与了,这也是我成长的一部分!

以前,我们的班队活动都是想参加的同学就参加,现在朱老师让我们按学号轮流来做班队活动。我逐渐从不敢参加到勇敢面对,胆量越来越大,有了巨大的进步。记得我们小队第一次主持班队活动时,我站在台上都在瑟瑟发抖,我的双脚发软,只有靠在台上的身体来支撑,声音也小得很,目光也不敢正视同学们。第二次主持活动时,我就放开了声音,一个字一个字说得清清楚楚,一点都不怕了。我的表现还让妈妈点了个赞!

这些就是我在青园小学记忆最深刻的事情,见证了我在青园的成长与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