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泰迪犬作文400字(我喜欢的动物泰迪)

时间:2023-05-29 08:31: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喜欢的动物有很多,如:企鹅、海豚、北极狼、北极狐⋯⋯但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可爱的泰迪犬。 泰迪犬长着一双乌黑发亮,炯炯有神的眼睛,身上的毛好像是被处理过一样,打着卷,它的毛是棕色的,它有两条细细的,不长的腿。看起来像一只可爱的布娃娃。

它很忠诚,主人走到哪里它就跟到哪儿。很尽职,凡有生客进来它就会"旺旺"地大叫,好像在说:"你是谁,来这里干什么?"

它吃饭的时候也很可爱。站在自己的饭碗边,吃几口饭,喝一口水。它热的时候会把舌头伸出来,还会"哈哈哈"地喘着粗气。

它高兴的时候比谁都热情。它会㖭你的手,来一个四脚朝天让你给它抓痒痒。有时还会轻轻地把你扑倒在地上和你开玩笑,还会冲你摇尾巴。有时你球扔出去,它就会立刻把球叼回来。

它睡觉的时候既不是卧着也不是葡伏着,而是侧着身子耳朵贴在地面上。一听到什么动静就立刻跳起来大叫。

这就是可爰的泰迪犬,这就是我喜欢的泰迪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