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时间:2018-11-04 13:26:17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春天的花朵,也喜欢夏天的田野,但我更喜欢秋天香气弥漫的果园。

顽皮的秋姑娘来到田野,就立马换了新装,田野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苹果挺着大肚子,争着让人们去摘呢!橙红色的橙子像一个个小皮球,邮来了秋天的快乐。火红的杮子正在开一场属于它们的音乐会。一颗颗葡萄是一个个水晶球,它们用自己的魔法,让这个秋天更加快乐。香蕉是个月亮上的魔法师,它让每天晚上的月亮都非常明亮。石榴里面有很多小宝石,像个水果王国里的女王。草莓像个美丽的小姑娘,红红的小脸蛋像是在开怀大笑。

一棵棵山楂也成熟了,它们正等着我们去采摘呢!粉红色的桃子有一件新的外套,让人非常喜爱呢!哈密瓜它有甜甜的香气,小朋友常常被那香味深深吸引。菠萝是个顽皮的小男孩,它喜欢把叶子戴在头上。金黄的梨子像一块块黄金,非常有价值呢!猕猴桃像一个个小网球,别看它小,里面却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味道还非常可口,我最爱吃猕猴桃了!

水果王国里的故事可真有趣呀,这也多亏了秋天这位姑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