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秋天

时间:2020-02-12 10:56:14 | 来源:草料作文网

秋天是美丽的季节、秋天是快乐的季节,秋天更是丰收的季节。我喜欢秋天。

秋天来了,大大小小的叶子从高高的大树上落下来,飘到了地上。它们十分有意思,你可以在地上看到多种多样的叶子,它们大小不一,形状不一;颜色有红的,有绿的,还有黄色的。叶片上的叶脉也会发红发黄了。我们可以收集到各种各样的叶子。可以拿它们来制作美丽的书签和漂亮的叶画,赋予它们新的生命,让得落叶变的更有趣、更生动、更富有意义了。虽然你已经不能从秋天的叶子看到那嫩绿的颜色和清凉的露水了,但你不觉得这样会更有趣么?

落叶落到小河里,好像给小河铺上了一条金黄色的道路,河水缓缓流动,就像是活动着的路;落叶也给小鱼们盖上了一层层棉被。你看,秋天就是这么的诗情画意。

在秋天里,你闻不到春天那种鲜花的味道,可是能闻到果实的香气。树木上挂着一簇簇的果实,红彤彤的苹果,那香甜的气息总是让我垂涎欲滴。

秋天的风凉飕飕的,有时风微微吹拂着我的脸,我会打一个大大的喷嚏。有时狂风大作,把一地的叶子吹向天空,飘飘洒洒如同小精灵在空中飞舞。

我家附近的地坛公园中的秋天是最美的。那里有各式各样的叶子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盖上了暖和的被子,小草也已经从绿色变成了黄色柔软极了。我踩在落叶铺着地毯上,软软的,“咯吱咯吱”的舒服极了。那是我家附近最有秋天气息的地方了,没有比那里更好的地方。每到秋天我总是跟爸爸妈妈去公园里玩耍。公园里总是洋溢着孩子们的笑声,他们在草地上跑着、跳着、欢笑着,这时我也会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一起享受秋天带来的乐趣。

秋天是多么丰富多彩,是多么色彩鲜艳啊!这就是让大家快乐的秋天,是果实丰收的季节。我最喜欢秋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