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师

时间:2019-10-29 14:15: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最使我难忘的一个人,就在幼儿园里叫我的一位老师——刘老师。

只要一提到刘老师,我就能想到她那高挺的鼻子上那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白里透红的脸蛋嵌着一张樱桃小嘴,在我们小朋友眼里,刘老师就是仙女下凡。

刘老师对我慈爱有加。在一次课上,刘老师在给我们讲故事,她那头波浪似的头发披散在脑后,随着她的动作画出优美的弧线。正当我听得入神的时候,突然感觉肚子里“翻江倒海”,脑袋里总感觉有苍蝇在“嗡嗡”乱叫。刘老师好像注意到了我的异常,轻轻地走上来询问我的情况,我难受的回答道:“不行,我肚子疼……”老师马上打电话给我的爸爸妈妈,可是总也联系不上。刘老师马上扶我去幼儿园的医务室。医生检查了我的身体。刘老师在旁边满脸担忧,见医生检查完了,忙问医生:“怎么样?严重吗?是什么原因?……”后来我才得知,是我吃的东西太杂了,导致肠胃“罢工”,闹肚子痛。但就是在那一次,我感受到刘老师如春风般的温暖,像妈妈一样关心着我。

你别以为刘老师只对我一人那么关心,她把幼儿园里的每一个小朋友都当成自己的孩子一样去爱护。

刘老师细心、善良、无私,读小学后,就一直没再见过她。现在我五年级了,我多么希望能再见您一面啊!我永远不会忘记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