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记

时间:2020-01-16 13:55:36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今天是我们军训的第二天,我和妈妈收拾好出去吃早饭,吃饱喝足后,我起身跑向学校。

军训开始了,我们来到操场上,站军姿,因为昨天已经适应了站军姿,所以也不是很累,只是脚还有一点点酸,我的碎发被微风轻轻的吹起,弄得我脸上直痒痒,我十分想去挠它,虽然我知道可以打报告,但我现在是以一名军人的身份站在队伍里,我要忍住不去挠它,磨练我的意志力,这也证明了我在以后的初中学习中再苦再难也能够坚持下来。

休息的时候,教官教我们唱打靶歌,教官唱一句,我们唱一句我们欢快而充满话力的歌声同歌词一样,飞扬在天中。

教官说,第四天要齐步走,便让我们主要练习齐步走,我们一遍遍的练习,终于练得齐一些了这时隔壁班响亮的喊出了口号,教官说:“我们也练几遍,声音一定要改过他们!”我们也不甘示弱洪亮的喊出了口号,隔壁班也用口号声回应我们,我们又练了几遍,又开始练齐步走,教官说我们练好了才能休息,我们练了一遍又一遍终于练好了,休息了一会后,也快下训了,最后五分钟我们用了站军姿。一天很快就过去了还有两天军训也要结束了,真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