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面包师作文500字,面包师的作文

时间:2023-06-09 08:26:31 | 来源:草料作文网

食物是生活中必不可缺的一样东西之一,而创造出这个必不可缺的东西的人会更加的神圣,况且我今天要体验一下这个神圣的职业。

中午,我来到五马街的肯德基做半天的面包师,我充满期待的进入克的金。心想这次会做什么呢?会有除了做面包,还要做其它食物吗?我的脑子里便有个大大的问号,迫不及待地向马上开始。不过作为一个面包师一定要做好清洁的工作,我们平时就洗一下手而已,但肯德基是要洗手臂一下,手要搓20秒才能洗掉,这样就完成了清洁工作。

接下来,最重要的任务开始了!首先是做蛋挞,因为他们考虑到我们的能力,所以他们已经把我们做好了蛋皮,蛋汁也帮我们调好了,有淡奶油,蛋黄,牛奶等等调料。之后蛋汁倒入蛋皮,不能倒太满,也不能倒太少,,必须离蛋皮1厘米,这样就完成了一个蛋挞。最后是要做汉堡,首先将汉堡烤热,把底部放入生菜,我直接抓一把,不过我看着生菜,心想是不是有点多,吃起来会不会影响口感阿!要不要再放回去点。然后我果断地拿走了一点,之后再倒入15克沙拉酱,真得是很严格的,最后再放进一块鸡排。这样完成了一个完美的汉堡。

这次的的体验让我知道了肯德基的面包师对每一个食物多非常的严格和认真,而且非常的辛苦,真得360行都有不易之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