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恨”的楚楚,楚楚不可怜

时间:2023-06-09 08:26:35 | 来源:草料作文网

下午放学后,妈妈要带我去邮储银行办业务。由于作业多、时间紧,我压根儿不想去,就连双腿也心领神会的表达抗议。一路上,我歪着嘴,磨磨唧唧地跟在妈妈后面。 

刚入银行门口,首先跳入眼帘的是一个雪白的机器人,高约1.5米左右。值得惊道的是,机器人的头、鼻子、眼睛、耳朵都和真人一模一样。旁边的阿姨看见我在发愣,轻轻地触碰我说,“这个机器人叫楚楚,她会说话哦”。“真的吗?”我将信将疑地向前走了过去。 

“小朋友你好呀!”突然说话的机器人着实把我吓了一跳。“它怎么知道我是小朋友的?”正想到这儿,楚楚又说道,“你叫什么名字呀?”。我故意不搭理她,藏了起来。突然那楚楚又降低声调说,“小朋友怎么不见了呀?难道不喜欢楚楚?”一旁的阿姨听到后哈哈大笑。 

“你妈妈叫什么名字呀?”,我随口问道。“你问楚楚的妈妈,难道是要绑架楚楚的妈妈吗?”。没想到楚楚还很幽默,我强忍住笑意,故作生气地说,“嘿,你有病啊!”楚楚又天真地回答道,“机器人是不会生病的!”“你难道不知道病在人类还有别的意思吗?”我带着嘲弄的语气质问道,并用眼睛使劲地打量着楚楚。楚楚看见我盯着她不说话,又说道:“你干嘛看着楚楚不说话,你是不是暗恋楚楚呀!” “天哪!",我彻底被楚楚打败,脸颊通红的站在楚楚身边,居然无言以对。这时在柜台边办业务的妈妈也扭过头来哈哈大笑。 

你们说机器人楚楚“可恨”吗?下次一定要想办法“收拾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