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鼠“丝米”,小松鼠吱吱

时间:2023-06-11 08:44:30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家有一只小松鼠,它的眼睛大大的,圆溜溜的,像两颗黑珍珠。因为它的毛像丝绸一样,软软的,它爱吃玉米,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好听的名字,叫作“丝米”。

“丝米”刚来到我家时,东张西望,上窜下跳,可欢了!可是过了一会儿,它跳累了,就回到我给它做的窝里。它可真聪明,知道窝里的望远镜是用来给它观察地形的,就对着里面看了起来。它起先是在移动望远镜,可后来它不移了,对着望远镜中看了又看。它看见了什么?――它看见了我放在角落里的美食――松子和玉米。它像箭一样地冲上去,我猜,它肯定会先吃松子,可没想到,它先从玉米棒上咬下来一粒玉米尝了尝,那样子就像一位美食评论家似的,瞧它那样子好像玉米很好吃似的。然后,它抱着玉米棒,三下两下地跳回到窝里,津津有味地吃着玉米棒。

它跟我的关系特别亲密。每天都坐在我头上,陪我一起上学,放学回家时,它又第一个下来接我。我把它捧在手里,它好像很快活,还“吱吱”地叫着呢!那“吱吱”声就像一首歌。

我喜欢小松鼠“丝米”,它是一只聪明、机灵、活泼可爱的小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