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同桌闹翻天作文500字,我和同桌闹翻天作文500字怎么写

时间:2023-06-12 08:48:53 | 来源:草料作文网

“姓刘的,你把我的垃圾袋拿哪儿去了?”激烈的舌战就从这句话开始了,战场上“硝烟弥漫”,我和同桌“徐州黑皮甜牛奶”(徐甜)之间爆发了一场唇枪舌剑的战斗。正在聚精会神看书的我一听她的话,不禁怒火中烧,反问她:“谁拿你那破垃圾袋了?就你那烂东西,脏死了,白白送我我还不要呢!我可警告你,以后别冲我大吼大叫了,容易使我耳鸣的!”

本以为会“硝烟尽散”,可没想到就我这么几句话,竟激怒了一头“狂狮”,徐甜如一只母老虎般吼到:“你说什么呢!你这不是‘此地无银三百两’吗?”“学会了两句谚语就在这儿装秀才,学风雅啦!你‘此地无银三百两’,我还‘隔壁王三不曾偷’呢!”我反驳道,“话又说回来了,你可是千金大小姐、金枝玉叶,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谁敢碰你的东西呢?何况是我这个无名小卒呢?就是借我一百个熊心豹子胆也不敢呀!因为天王老子也怕你的刑罚。”说完,我装出一副甘拜下风的模样来。

“黑皮甜牛奶”仿佛很满意我这种奉承,可猛然一回想我说的话,感到不对劲儿,叫道:“不对呀!你这头死‘牛’,不是在变着法儿说我坏话、骂我蛮不讲理吗?”

“大小姐真聪明,八窍已有七窍通啦!只可惜还有那么一窍不通哦!别灰心,学学我,就ok啦!”

“你……”牛奶气得面红耳赤,直跺脚。

“小心点,别把楼板给跺坏了!”我停了停,又说,“我可心疼修理工和钞票呢。”

“你……反正你得赔我一个垃圾袋!”她的声音骤然高出百倍。

我也不甘示弱,说:“大小姐,麻烦你小声点,容易耳鸣的,不是跟你说了吗?没拿就是没拿,你再怎么大吼大叫也是瞎子点灯白费蜡。”

……

怎么样,我和同桌“徐州黑皮甜牛奶”闹得够火把,不过我们没过五分钟就会和好如初。同学们,和你们的同桌之间多一些理解吧!让我们携手共创和谐社会,使“文明古国”之美称长存于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