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运动中成长作文400字,在锻炼中成长,在成长中收获

时间:2023-06-13 08:29:59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我喜欢运动,因为运动让我活动身体,活跃精神,还能明白了道理,让我成长。

我喜欢打篮球,篮球是一个需要团队合作的运动,单打独斗是不可能赢得胜利,只有团结一心、同仇敌忾才有可能赢得胜利。

刚开始,我的篮球技术很差,不懂得篮球的规则,投篮也没几个能投中。但是经过一次次的比赛,我开始慢慢的成长,投篮的命中率也大大提升,不再像从前的我那样,躲在后面看着别人抢球。现在的我会抓住机会,时机一到立刻冲向前锋,把球抢到手。打球技术越来越棒!

通过打篮球,我学到了许多其它的知识,比如:打球整场都必须要专心,如果走神就很有可能输球。所以,联想到,做任何事情必须要专心,才能把事情做好。

我喜欢打篮球,还因为它能锻炼一个人的团队精神,能使自己可以更快的融入整个集体。明年就是六年级了,我们学校六年级要打毕业赛,希望我们能够赛个全年级第一。

我喜欢篮球。打篮球能够树立我的自信,激发我的上进心。

希望我在运动中不断成长!

  • 推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