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打雪仗

时间:2017-07-08 12:53: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还记得这一季的《爸爸去哪儿》里面,有一集是去到了一个比较寒冷的地方,可能是东北,我也记不太清了。

当时外面已经下了很厚的雪,大家走路的时候都要特别小心,生怕一不留神就会滑倒。

大人们抱起了孩子,轻轻地走在有些已经结了冰的地方,时不时地,还会来一段滑冰表演,果然是最佳演员,浑身上下都是戏呀。

到后来雪化了一些,外面没那么冷的时候,安吉跟其他几个小伙伴就出来活动了。

他们包裹的严严实实,聚在一起堆雪人,还进行了扫雪行动。

印象深刻安吉门前有一个大大的雪人,不记得是谁堆得了,好像在他们去到那里之前就已经存在了。

生活在那里的人确实可以经常打雪仗堆雪人,想必他们早已经厌倦了这些我们乐此不疲的游戏吧,物以稀为贵,说的大概就是这个道理。

我还是喜欢冬天漫天雪花飞舞的时候,跟伙伴们一起堆雪人打雪仗,因为那是我们对于冬天最好的回应,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