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杀狮子

时间:2017-12-08 18:29:48 | 来源:草料作文网

森林里忽然来了一只威武的狮子,它横行霸道,经常欺负弱小,前几天就把狼的土房子给搞倒了,又把熊的老婆给咬伤了,还把狐狸的女儿当午餐给吃了。狐狸伤心难过,发誓一定要报仇。

狐狸特意打听了,熊和狼也很恨狮子,恨得咬牙切齿的,狐狸就去找熊和狼商量,怎么杀掉狮子。它们三个召开了一个大会,商议怎么杀,可是想了很久,都觉得打不过狮子,但也不能硬拼,只能想其它的办法,他们左想又想,终于想到了了一个好办法。

这一天,狮子趁狐狸不在的时候,到它家想把它的另外几个孩子给吃了,被狐狸看见了,狐狸就向狮子求情说:“你别吃我的孩子,我可以每天给你送吃的来,反正我的孩子在这里,跑不了的。”狮子觉得狐狸说的话不错,就答应了他的要求。

狮子高兴极了,连忙说:“快给我准备一份大餐来。”它们马上跑出去准备,狐狸准备了两只鸡,熊准备了一只兔子,狼准备一只大老鼠。给了狮子后,狮子就大口大口的吃起来。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狮子变胖了起来,都很难挪动身子,装等它们给送吃的来。狐狸对熊和狼说:“我们报仇的时候到了。”它们在狮子睡觉的时候把它杀了,狮子胖得手都抬不起来反抗,只能眼睁睁的死去。

森林里又恢复了往日的平静。